双“效”合璧之露得清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精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29 新浪女性

  智慧型美白修复科技,分解隐形“黑色素墙”

  —— 双“效”合璧之露得清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精彩上市

  罗马非一日建成,美白自然也非一时之功。现代女性用尽各式美白护肤品,却总是白得不够持久,屡屡陷入这样的尴尬境地,我们不禁思索在美白征程上究竟要何去何从?倍受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致力帮助现代女性解码肌肤健康美白的根本秘密——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突破性的健康美白科技从八种途径全面打击黑色素,帮助女性获得健康真实之美。近日,露得清基于对黑色素全面研究的成果,又创新引入“先分解,后美白”智慧型美白理念,并推出全新的露得清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首先瓦解肌肤表层的“黑色素墙”,得以让美白精华充分渗透肌肤里层,令纯白美肌瞬间得见、持久守驻,还原现代女性最真实的美丽!

  肌肤“黑色素墙”,解不开的“美白封印”?

  爱美的女性投入大量金钱和时间进行“美白大业”,却常常失败而归。难道我们的肌肤真被盖上了难解的“美白封印”?“美白达人们”最具挑战的难题莫过于:用尽各种美白护肤品,肌肤就是不白;终于白了,可是很快又黑回去了。

  露得清经过多年研究,终于发现了阻碍女性获得长效白皙肌肤的根源:那就是在各种内外因素促使下,含有黑色素的细胞上浮到皮肤表面,日积月累不断堆积,在肌肤表面集结成一面顽固的“黑色素墙”,不仅令肌肤看起来暗沉、无光泽, 更成为肌肤吸收美白成分的阻碍;当脸上覆盖着一面“黑色素墙”,再好的美白成分也无法深入渗透肌肤,短暂且表面的白,自然无法长效。所以,美白护肤品要完美地改善肤色,取决于其美白成分是否能充分到达肌肤里层,全面打击黑色素。

  “先分解,后美白”之深度美白攻略

  露得清创新研发出“先分解,后美白”的智慧型美白修复科技,即从“黑色素墙”这个“美白封印”着手:首先通过击破肌肤表层老化角质细胞中的黑色素之间联结的纽带,从而瓦解“黑色素墙”的紧密结构,为后一步深层导入美白精华打开通道;然后再由“八方解码”健康美白科技将活性的美白精华深入肌肤,从根源处减少并淡化黑色素,提亮整体面部肤色。

  “先分解,后美白”理念的推出使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八方解码” 健康美白科技更趋完整。它延续了品牌从8个方面全面打击黑色素的美白理念,分别从“更新”、“阻止”、“舒缓”、“减少”和“恢复”这5种途径打击黑色素,并特别针对“黑色素墙”这个“美白封印”,以两个美白步骤紧密配合,对黑色素进行内外夹击,成就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持久亮白肌肤。

  双效合璧 露得清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

  露得清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和一般的产品组合不同:它并非简单地往肌肤上叠加美白产品,而是运用“八方解码”健康美白科技,结合“先分解、后美白”两步骤,通过亮白精华素和亮白面膜的配合使用,从多方面打击黑色素,将创新的美白科技发挥出多倍功效。

  产品组中的两个步骤缺一不可,并且不可颠倒使用顺序:第1步亮白精华素蕴含先进的MelazymTM——从天然蘑菇中萃取的活性亮白成分,能够快速击破肌肤表层老化角质细胞中的黑色素之间联结的纽带,从而瓦解“黑色素墙”的紧密结构,有利于其后亮白面膜中的美白精华被有效吸收;第2步亮白面膜蕴含Neutrogena HealthyWhite ComplexTM——活性美白复合精华,其所含E-soy大豆美白精华(萃取自大豆的美白活性成分)、Portulaca马齿苋精华、维生素A、C、B2等不同配比的天然有效成分,能促进新陈代谢,限制黑色素转运到角化细胞,同时抑制酪氨酸酶、阻断自由基,使得黑色素生产正常化,减轻色素沉着。这两个步骤相互配合,由内而外层层亮化肌肤,让肌肤展现水润白皙,带来自然焕发的健康亮白光彩。

  对肌肤精心呵护或许能换来一时之“白”,但想要获得持久的无瑕美肌,就要追本溯源。露得清致力于为女性解码真美,倡导并帮助现代女性拥有智慧的美白理念和正确的美白态度:那就是要从美白根源出发,寻求正确、全面的解决方案。全新上市露得清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先分解,后美白”的概念使得露得清“八方解码”健康美白科技更完善,帮助智慧女性获得持久的白皙美肌,成就真实美丽的自我。

露得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